返回顶部

珙县法院开展“夏日风暴、执行攻坚”暨“人大代表视察见证执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29: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微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微微)6月28日上午,宜宾珙县法院“夏日风暴执行攻坚”暨“人大代表视察见证执行”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珙县法院集结干警20人,警车3辆,对8件案件进行强制执行,并邀请各级人大代表见证执行。

上午10点,执行干警们在法院门口集合待命。“按预定方案开始行动”!随着珙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宗庆伟一声令下,各执行分队有序奔赴执行现场。执行干警配备使用单兵装备和“智慧执行”系统,向指挥中心随时报告执行现场情况。

此次“夏日风暴执行攻坚”行动为期一周,主要对“助力乡村振兴、涉三农案件、涉金融案件、涉政府部门及公职人员等案件进行集中执行。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被执行人,珙县法院将依法采取拘留、训诫、搜查、保全等强制措施。

今年以来,珙县法院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坚持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随案深入执行一线见证和监督执行案件,亲自体验执行工作的全过程,实现执行阳光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