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共建,共赢未来”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6-30 17:14: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江波 刘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江波 刘芳)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建设,6月28日晚,由宜宾县工商局机关党委、农行宜宾县支行党委、四川成中控股集团党委、观音镇席草村党支部、古罗镇普岗村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党建共建,共赢未来”文艺晚会在蓝天宾馆影剧院举行。

成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毅代表五家共建单位祝贺此次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希望共建的五家单位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农行宜宾县支行、成中集团、宜宾县工商局分别通报各单位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并向他们颁发证书,表彰各位党员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起到的表率作用。

宜宾县工商局和成中集团在会上还获“党建共建单位”授牌,开启了政府职能部门与民营企业“结对共建”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在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方面合作共赢、互帮互助,党建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当天,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来自五家单位的共30名年轻党员代表还走上舞台,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庄严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文艺演出环节,来自成中集团的激情四射的拉丁舞•伦巴《燃烧的火焰》率先点燃全场,曼妙的舞姿,璀璨的灯光,将现场气氛迅速掀起高潮。随后,来自各单位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惊喜连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