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家一起动起来 宜宾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8-03 15:59: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叶昌荣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昌荣 记者 曹洋)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广大市民行动起来,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8月3日,2018年“8.8”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宜宾分会场在翠屏区长江地标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人声鼎沸,健身腰鼓、健身秧歌、健身气功、排舞广场舞等多支健身队伍举行了精彩的展示表演。整场展演活动向人们传递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信息。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全市人民发出全民健身倡议书。

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打造,8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已成为健身群众的节日,也成了体育部门“体育惠民”的节点。今年8月8日是第10个全民健身日,为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健身活动,宜宾也丰富了全民健身日的内容,除了启动仪式上的展示,宜宾市各区县还将举办游泳、自行车山地赛、广场舞比赛、千人扭秧歌等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累计超过50个项目。

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宜宾举办了“宜宾市龙腾狮跃闹元宵活动”“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赛”“全国龙舟邀请赛”等各种常规比赛和活动达60多次,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充分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