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铁即将通车 绿地宜宾城际空间站火热来袭

www.scol.com.cn  (2018-08-03 16:41: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8月3日,绿地川南的招投标大会在自贡举行,来自川渝两地媒体参加了会议。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绿地在泸州、自贡、宜宾都拿了地,将为这三个城市修标杆性的项目。其中,在宜宾要修的就是高铁新城项目,项目包括总部商务中心、旅游集散中心、跨境贸易商业中心、生态人居新城、两栋180m的超高甲级写字楼。

绿地宜宾公司营销总监介绍,写字楼修建成功后,宜宾政府将回购一栋,另一栋将邀请全国大型企业和金融公司入住,带动整个宜宾的发展。“绿地还将在城际空间站打造小区住宅,小区将配套一个长达200米的中央公园,为宜宾市民打造绿色人居。”

据悉,目前成贵高铁即将开通,届时宜宾到成都就只需90分钟、到贵阳90分钟,宜宾将开启飞速交通的时代,而绿地在此时进入宜宾开展高铁新城项目,除了为宜宾带来高品质住宅项目外,也必将提升宜宾城市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