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受强降雨影响 宜宾境内两处道路中断

www.scol.com.cn  (2018-08-11 13:46: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8月10日晚到8月11日上午,宜宾市境内遭强降雨天气,强降雨主要出现在宜宾市的宜宾县、屏山县、高县、翠屏区和长宁县,最大雨量达114.2mm;受强降雨影响,宜宾市内部分道路中断。

屏山县境内路段

记者从屏山县运管所获悉,受强降雨的影响,省道307线富荣镇楠木村路段道路出现沉陷且正在蔓延,山体边坡随时可能发生垮塌,存在安全隐患。通过现场勘察后,相关部门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高县境内路段(高县公安局供图)

此外,记者还从高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今日上午11时许,高县至宜宾S206省道贾村(加油站附近)路段出现塌方,道路中断。目前,相关部门正紧急疏通。

高县境内路段(高县公安局供图)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宜宾市今天白天仍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据统计,从8月10日午后到11日08时宜宾市出现的雷阵雨天气,累加雨量局部大雨到暴雨,个别点大暴雨,雨量大于50mm的站点有:宜宾县:安边(114.2),李场镇大塔滩村(76.2),泥溪(63.3),高场镇凉山村(55);屏山县:书楼渡口(84.5),大乘(70.6),书楼镇(68),照宝茶场(50.7);高县:月江镇还阳(85.7),胜天镇英古(64.8),郝家村水库(64.2),高县本站(59.6),潆溪乡(52.1),庆符镇红岩(50.5);翠屏区:思坡乡会诗沟(59),长宁县:三元乡(52.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