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通往屏山中都镇最快道路已抢通

www.scol.com.cn (2018-08-16 23:53: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抢修五指山隧道(图据屏山发布)

五指山隧道已经抢通(图据屏山发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8月16日23时20分,记者从宜宾屏山县委宣传部获悉,通往中都镇的国道213线五指山隧道已经抢通,该条路段成为当前通往中都镇最快的一条道路;目前,五指山隧道仅抢险车辆可优先通过,其他车辆还需等候。

8月15日晚至16日,受屏山县及上游马边老河坎强降雨影响,中都镇中都河流域突发山洪淹没沿江街区,马新路太平至中都段路等全县干道多处路基被洪水冲毁致道路中断,中都、太平等乡镇通信中断,1500余人被紧急转移。

据介绍,灾情发生后,当地民政部门已落实救灾物资火速运往受灾区域,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消防队、县医疗单位已派出150人奔赴中都等受灾乡镇开展救援,道路抢通后,相关人员和物资将以最快速度赶赴受灾乡镇开展救援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