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中都镇“8·16”洪水受灾区域内6400余用户已恢复供电

www.scol.com.cn (2018-08-18 20:23: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廖敏 记者 曹洋  

四川宜宾频道消息(廖敏 记者 曹洋)8月18日,记者从四川能投屏山电力有限公司获悉,经能投屏山公司紧急抢修,截至8月18日19:00时,屏山县中都镇“8·16”洪水受灾区域内电力设施已恢复5条10千伏线路,4条主线,1条专线(仁沐新专线),118台配电台区,6400余户恢复供电。

据初步统计,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设施运行正常,公司无人员伤亡。因道路受阻,农村用电的抢险工作正在进行排查和抢修中。

据能投屏山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洪水过后,公司110千伏太平变电站10千伏出线共计3条,其中,向太平乡供电的1条10千伏线路全停,1条10千伏线路后段全停,1条10千伏用户专线全停,受损线路长度约18公里;35千伏中都变电站10千伏出线共计4条,其中,向中都镇供电的3条10千伏线路因灾全停,1条10千伏线路后段全停,受损线路长度约40公里;洪水还冲走了7个配变台区的变压器、电杆等电力设备(设施),停电范围涉及中都镇,太平乡两个乡镇的约12000户电力用户。灾情发生后,能投屏山公司立刻启动防汛减灾应急预案,进行抢险救灾,组建紧急抢险队赶赴中都镇、太平乡等一线进行电力抢险救灾工作。

目前,能投屏山公司抢险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共计出动抢险车辆30台,抢险人员150余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