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罗场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 拆除违建物130余处

www.scol.com.cn (2018-08-29 09:53: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万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万辉)“经多次劝说无果,应广大群众的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我们将对罗场街道居民周某违章搭建的钢棚进行强制拆除。”8月27日,刚开完罗场镇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专项行动部署会的副镇长张德刚,又来到该镇居民周某家的违建物拆除现场进行秩序维护。

罗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罗场镇场镇内,许多街道的商铺上方存在着违章搭建的晴雨棚,晴雨棚下占道经营十分严重,经常出现车辆拥堵,同时带来不少安全隐患,不少居民对此反响很大。为改变这一现状,8月23日,罗场镇启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大力整治违章建筑物等情况。而这次依法拆除周某违章搭建的钢棚是治理行动中动作最大、也是最艰难的一次。

据了解,周某违章搭建的钢棚占据了街道的一半,且钢棚内不分昼夜经常传出大声音乐,流出的污水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被当地人成为“周半街”。

对于8月27日这次依法拆除,场镇居民无不拍手称赞,周围居民表示,周某长期占用一半街道违规搭建钢棚,导致交通拥堵,严重影响了场镇形象,但由于周某蛮横不讲理,大家敢怒不敢言。镇政府组织对周某违法建(构)筑物进行拆除,场镇街道恢复了该有的干净整洁面貌。

罗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不仅能改善罗场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更关系着所有居民的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对提升罗场的形象和整体素质有着重要作用。

据悉,该镇从8月23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拆除硬棚113处、软棚21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