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宜宾市警方开展扫黑除恶重点治乱集中大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8-31 18:13: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胡澎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澎 记者 王扬)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8月30日晚,宜宾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安大清查行动,突击检查了酒店娱乐行业场所和重点治安管理区域。

整装出发

晚上八点整,宜宾市警方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整治现场,派出所、治安、刑侦、禁毒、出入境等多个部门,在老城区、江北、南岸等地同步开展行动,重点针对治安乱点地区及辖区出租房、旅馆、洗浴中心、歌舞娱乐、网吧、电子游艺、小发廊、按摩店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查,在重要路段、交通要道巡警、刑警还设卡盘查过往车辆。

治安宣讲

清查现场,宜宾市警方通过严查行业场所以及治安乱点地区治安管理情况,对场所安全管理状况、治安突出问题进行清查,要求问题场所督促整改及停业整顿。同时,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向市民收集涉黑涉恶线索,扩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浓厚全民扫黑除恶氛围。

设卡盘查

此次行动,宜宾市警方出动警力2550人、出动车辆378台、设置卡点121个、清查场所2649个、盘查人员5204人次、盘查车辆4316辆、查破刑事治安案件53件、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79名、抓获逃犯11人、查处交通违法660件、收缴管制刀具3件、整改安全隐患320个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