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 宜宾将开展“千名志愿者创文宣传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01 15:35: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实习生 何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 实习生 何婷)10月1日上午,由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宜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千名志愿者创文宣传迎国庆”志愿活动在宜宾市各大站点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七天时间里,来自社会各界逾千人将参与到创文宣传活动中来。

活动在东方时代广场、中山街广场、民航、寅吾地产广场等地分别举行,项目包括创文宣传、交通劝导、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据悉,本次活动将发放宣传单3000多份、市民手册500多份、倡议书200多份。

“国庆期间人流集中、交通拥堵,文明劝导很重要。”宜宾酒都义工党支部书记邓明川介绍,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很大,许多教师、企业职工、小朋友、义工二代都参与了进来。一位6岁半的小志愿者对创文也有自己的理解:“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乱丢垃圾。”

“虽然本次活动只在国庆期间举行,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努力。”邓明川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