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公安查获一起吸食毒品案

www.scol.com.cn (2019-07-18 14:5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黄迪煜)7月14日上午,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开展期间,筠连公安对违法犯罪的打击持续发力,加大日常巡逻工作力度。

在筠连镇派出所进行日常巡逻盘查工作时,在对某小区出租屋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该小区内某出租屋内有人,但是拒不开门,询问周围群众后,反映该出租屋内的人员复杂,民警立即对该出租屋的房东进行询问,后房东拿来了钥匙,开门后发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屋内吸食毒品,并且沉浸在吸毒过程中,未听到有人敲门。

经查,违法人员李某(女,30岁)刘某(男,43岁),两人在鱼池小区出租房内以注射的方式吸食海洛因。经对二人尿检均呈阳性,经询问,二人对其吸毒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二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三项,拟对李某、刘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