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路况!黄桷庄电厂门口已恢复通行 部分公交线路恢复正常

www.scol.com.cn (2019-07-22 12: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7月22日上午11:43,记者从宜宾公安交警获悉,因持续暴雨导致,宜威路21公里+300米处出现小面积滑坡,高县公安交警已在现场进行排障,请通过的驾驶员朋友们观察、减速、缓慢通行,注意安全。

此外,南溪区大坪乡到时祖庙县道路顺水桥处段塌方严重;大观镇牟家村委会旁(夹夹凹处)南观路山体滑坡大约50立方米,严重影响车辆通行,经济损失正在核实当中。

宜宾交警路况提示:截至目前,叙州区二二四路口翠柏大道(黄桷庄电厂门口)已经恢复通行、往城北新区方向积水依旧严重,通行受阻;内宜高速公路北站、南站开启部分人工车道放行,宜泸高速公路临港站、南溪站、下长站、怡乐站入口继续管制。

此外,记者从宜宾市公交公司获悉,目前,公交1路,22路,23路已经逐渐恢复运行。柏溪城北新区的10路,25路,29路等线路,受铁路桥下积水和被淹车辆的影响,目前无法通行,预计一个小时后可恢复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