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警民携手为游客找回丢失挎包

2019-07-25 15:0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马勋春)7月22日,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裴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报警,自己的挎包在旅游玩耍时搞丢了,找遍了四周都没找到。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现场调查得知:当日,外出旅行的李女士来到南溪区某旅游景点游玩,因被风景吸引,忙于拍照,李女士将自己的挎包挂在了步道栏栅上,游玩一个多小时后才想起挎包没拿,便急忙回到挂包处寻找,但辛苦的找了半个小时左右都没有找到。民警立即对景区四周展开多方面调查询问,希望能找到捡到挎包的人。

在民警正开展调查工作时,景区某酒店住宿的姜某捡到了此挎包,并和丈夫黄某一同将挎包送到了裴石派出所。当值班民警告知其夫妇,丢包人和民警正在景区寻找此物,又马上赶往景区将挎包交还到了李女士手中。

李女士称包中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生活用卡和现金3000多元,在仔细检查核对后,所有物品均无缺失。李女士对拾金不昧的姜某夫妇及派出所同志的全力帮助表示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