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离家出走 南溪、富顺警方合力找回

2019-07-29 16:2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 李春容)7月24日晚22时许,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南溪派出所接到自贡富顺县公安局请求协助电话:有名未成年人李某因与家里人斗气后离家出走,经反映可能在南溪区南溪街道某网吧和朋友一起上网,请帮助查找。

南溪派出所在接到协查电话后,迅速组织警力针对辖区辖区网吧开展巡查,经过1小时的巡查,在南溪区某网吧内,发现该名离家出走少年。民警将少年带回派出所后,先联系了富顺县公安局,由当地警方通知其家人前来接回,后耐心跟少年讲解为人父母的苦心,认真听取少年的述求,开导少年理解父母,跟随父母回家,不让父母担心。

两个多小时后,在少年的父母来到南溪派出所接回少年时,民警向其父母转达少年的述求,告知该父母教育孩子要讲究方式方法。其父母对南溪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孩子表示感谢,对民警提的意见表示接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