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县委党校“三度”模式做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2019-11-08 11:3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珙县县委党校迅速行动,再次掀起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高潮。

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该单位采用“三度”模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抢抓速度,力争把工作做在前头。第一时间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包联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并将责任落实到人;探索开展包联工作的方式方法。

把握高度,力求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全体教职工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推动包联工作的根本遵循,组织教职工深入水木清华小区开展院坝会。开展宣讲活动,常务副校长赵廷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知识开展了专题宣讲;发放创文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城镇居民党群连心卡100余份,收集涉及民生民本、生产生活的意见建议60余条。

强化广度,力促把工作推到深处。一方面,利用LED显示屏、横幅等设置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另一方面,要求全体教职工当好学生,把创文知识弄懂;当好老师,把创文知识讲透;当好群众,把创文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杨代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