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5:46: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富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富堂)11月11日下午,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区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委书记赵康君传达了区第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区委书记曾从钦所作题为《实干当先、富民强区,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特别对坚定不移践行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市委战略部署,实干当先、富民强区,打造“六个先行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构建分级分工医疗服务体系、方便患者就医、减轻群众就医负担;要巩固基层医改成果,全面推进健康翠屏建设、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要坚持优服务、优均衡,深入推进人口管理服务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要落实精神,推动工作发展。机关各股室、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和直属事业单位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以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要落实责任,强化奉献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勇挑工作重担,圆满完成工作。要落实措施,突出工作亮点。要以为群众提供公平可及、安全有效、方便可负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建设健康翠屏、群众受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全面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综合配套改革。要落实改革,推进成绩提升。要建立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进一步调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健康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