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男子驾车撞伤女子逃逸 民警缜密调查速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1:16: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嫌疑人袁某某(男,35岁,珙县洛亥镇人)。

经查,11月11日晚上23时25分,女子王某某驾驶电瓶三轮车从珙县中医院往北行驶,当行车至芙蓉大道转盘处时与一辆从彩虹桥方向往长宁方向行驶的轿车发生碰撞,造成王某某小腿骨折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轿车驾驶人袁某某驾车逃离现场。由于当晚事故发生在深夜,当时该路段车辆、行人不多,没有目击证人,伤者王某某年龄过高,没有看清肇事车辆号牌,而事发地段也正是监控盲区,无法确定肇事车辆号牌,随后民警经过多次走访排查,调取了巡场镇周边卡口视频照片信息,根据肇事车辆的特征逐一比对,最终确定川QFT6XX号红色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后找到车主袁某某,袁某某面对民警的问询和强大法律攻势 ,袁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袁某某已被采取法律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