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家中设摊贩卖毒品 宜宾兴文民警巡线追踪一举捣毁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1:47: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友婧 喻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友婧 喻簪)11月15日,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现场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48.78克、毒品海洛因疑似物4克。

2016年10月以来,民警在辖区巡逻途中多次发现一男子在古宋镇某村附近徘徊,形迹十分可疑,随即展开调查。经过长时间的摸排走访,民警发现该男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15日下午,特巡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制定了抓捕方案,于晚上6点左右将正在家中贩卖毒品的高某某抓获,并当场从高某某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疑似物1.64克,后又在高某某的寝室抽屉里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46.17克。

经审讯,高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自2016年10月起,高某某多次从他人手中购得毒品,经分装后以零包售卖的方式贩卖给吸毒人员吸食,并从中牟利。

目前,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注:文中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