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日子剖宫产爆棚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一天做了15台剖宫产手术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0:40: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炯)从11月17日凌晨开始,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手术室外就排满了长队,准备急诊剖宫产的手术一台接着一台。到早上8点交班,手术室的赖红英,彭祖芹,姜富莉以及妇产科杨君,龚莉5位医护人员已经连续不断地做了5台手术。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11月17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了,但是对于一些比较迷信农历黄历的老百姓来说,今天却被认定为是结婚,生小孩的好日子,于是各大酒店都被提前预约一空办婚宴,医院里面自然也是人满为患,那些准妈妈准爸爸们都希望在这一天为孩子的未来讨一个好的彩头,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在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麻醉科和妇产科两个科室16日就接受了10台第二天手术的预约。

据悉,从17日凌晨一直到下午5点,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总共做了15台剖宫产,创下了该院自开院以来一天内接待剖宫产手术的记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