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交管大队与派出所深化联勤联动 发挥优势互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0:16: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跃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跃强)为进一步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收官战,有效预防辖区农村道路重大交通事故,宜宾南溪交管大队结合“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各中队每周至少与辖区派出所开展一次联勤联动,要充分发挥派出所、交管办的优势作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应急处突能力,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有序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11月14日至16日,江南中队、罗龙中队、长兴中队分别与江南派出所、石鼓派出所、留宾派出所,在管辖区域开展联勤联动,集中警力对辖区短途客车、货车、农村面包车超员、机动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等重点车辆进行认真盘查。

整治期间,各中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警力,在辖区各重点路段和路口采取设卡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涉嫌超速、超载、改装栏板、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以及摩托车车违规安装遮阳伞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此次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共出动警车3辆,警力28人(其中,交警15人,派出所6人,交管办7人),共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纠正和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现场劝导教育200余人,为净化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极大的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