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水东门观景台将于春节前对市民开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7:46: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陈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陈欢)“你那块砖弄完,我们就去吃饭。”11月24日中午,已到饭点,在宜宾市水东门施工工地上,工人还在加班进行地砖铺设。据了解,整个水东门观景平台将于春节前向市民进行开放。

据该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水东门观景平台仿古城墙、栏杆等项目已经完成施工,地砖铺设也将于最近几日结束,整个观景平台将于春节前向市民开放;目前整个观景平台雏形已经呈现。

“我们过来看看,希望早点修好,我们就多一个午后散步的地方了。”市民李大爷和他老伴儿专门来到施工现场察看施工进度。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游玩的市民关注着水东门的建设,期待水东门早日建成,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水东门位于翠屏区专署街1号,城墙高大、气势宏伟,新建观景平台面积2000多平方米,横跨滨江路。建成后,人在上面游玩,车从下面通行,互不影响。观景平台建设主要是铺设花岗石地面、安装仿古城墙垛口栏杆,并进行景观亮化,实现现代与仿古的有机结合,不仅方便市民休闲游玩,也提升了城市形象。

“目前,地砖铺设工程完成后,接下来将进行景观亮化、绿化以及建筑垃圾清理等工作,完工后就可向市民开放。”现场施工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