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28日至4月1日 宜宾车辆管理所搬迁将暂停办理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2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3月24日,记者从宜宾公安交警获悉,为改善车驾管服务环境,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将于2017年3月28日至4月1日迁至宜宾市临港开发区港园大道西段9号(装备城)。

搬迁期间,3月28日至4月1日,车管所驾管服务大厅、新村分所将暂停办理车驾管各项业务;恢复办理业务时间为2017年4月5日

交警提示市民,车管所搬迁期间,部分业务可在以下服务站办理:

1、办理国产小型汽车转移登记业务,可在展新、劲越、广骏服务站;办理摩托车转移登记业务,可在军颖摩托车服务站。

2、办理国产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业务,可在捷安、安鸿、建中、奥吉通、锐奕、宝畅、长荣、河田、劲越、展新服务站;办理摩托车注册登记业务,可在军颖摩托车服务站。

3、办理摩托车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可在军颖、中保服务站。

4、办理小型汽车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可在中保服务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