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游客:经历了以前只在电视上出现的情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5:18: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8日21时19分,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当时,宜宾游客黄梅梅女士一家正在九寨沟旅游。

黄梅梅介绍,灾情发生后,游客都在进行有条不紊的疏散,由于自己一家是自驾,9日上午6点左右,已经开始启程返回宜宾,除了出县城的路段比较堵以外,沿路都有官兵进行疏导。

在返回宜宾的路上黄梅梅发现,过往车辆一路都可以免费领取水、泡面、粑粑、土豆,于是他们一家一直都没饿过肚子。到了休息站还有专人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和身体不适的情况等。黄梅梅告诉记者,“以前在电视上出现的情节,现在真切的出现在自己身上,真的感觉好温暖,一股暖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