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开展2018龙茶花海骑游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22: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元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元元)3月25日上午,宜宾珙县2018龙茶花海骑游活动在龙茶花海景区开幕。来自宜宾市各个区县的自行车骑游队上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参赛者在茶山里一路攀行,矫健的身影与山野盛开的花朵相应,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上午9点,在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各位骑游选手们从景区大门一涌而出。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颜色各异骑行服的选手在山腰穿梭,与茶山里盛开的茶花、樱花、相映,一副美丽的画景呈现在眼前。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程为3公里,参赛者们的年龄有老有小,更有不少巾帼。虽然景区的路陡,盘山公路弯道众多,环山栈道九道拐,但骑行者们奋力往高处攀登,体现了他们超人的毅力。最终,来自沙河自行车队的选手陈世杰,获此次比赛的冠军。赛后,各位骑手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