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场长江和李庄的约会 自行车联赛参赛选手:还会再来

www.scol.com.cn  (2018-04-22 16:01: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2018中国环四川(宜宾翠屏)国际自行车联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以自行车联赛为媒,4月2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中国李庄,在长江边的李庄古镇参加“2018中国环四川(宜宾翠屏)国际自行车联赛”。不少选手收获了好成绩,也收获了在长江边、在古镇李庄的美好回忆。

重在参与 独臂选手为爱好骑行

在众多人的骑行队伍里,来自南充的四川冠铭竞技车队骑手蒋发平尤其引人注意,他的右手残疾,只有左手。

“我喜欢骑行,和他们不一样,我不是特别看重成绩。”蒋发平说,自己受伤之前就喜欢骑车,受伤后也坚持骑,只是要更加注重平衡。

蒋发平告诉记者,自己去年参加泸沽湖的环湖赛,取得了男子精英组29名的成绩。“这次比赛,没有目标,努力骑好就行了。”

长江原来是这样比网上看到的更美

深圳力欣ccn车队的骑手克雷格来自澳大利亚。他说,因为骑车,去过中国很多地方,“但长江,他第一次看到。”

“很早以前就知道长江了,知道这是中国一条很著名的江。”克雷格说,没想到第一次见到长江就是在江边比赛,江边的风景很好,伴着江风骑车的感觉也很舒服。

遗憾的是,因为时间原因,克雷格没能近距离体会李庄。但他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