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南溪校区项目正式落地 预计明年9月开学

www.scol.com.cn  (2018-04-27 17:46: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梅)4月26日,宜宾南溪区政府与成都银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南溪校区项目正式落地;该项目建设周期约3年,计划在2019年9月开学,该校区将是南溪区的高等院校。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南溪校区项目位于南溪罗龙街道凤凰村,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面积约630亩,办学规模为10000人;其中,第一期按2000人以上办学规模新建校区,预计明年9月完成并开学;第二期建设为第一期学生入住后18个月以内,完成全部教育配套设施。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依托自身优势,与当地联手培养酒店、旅游、管理等方面人才,协作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