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启动“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

www.scol.com.cn  (2018-05-03 18:55: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黄富堂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富堂 记者 曹洋)5月3日,宜宾市翠屏区举行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翠屏赛区启动仪式,来自翠屏区多个部门200余人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翠屏区卫计局供图

“走动的时候身体要直立,曲臂摆动,中肘扭转;小臂和大腿成90度,摆臂过程中手臂上不过肩,下不过腰;走的过程中后脚跟着地,并逐渐过度到前脚掌……”来自万步网的健走教练陈志刚现场为参赛人员讲解并演示正确的健走姿势,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跟着认真地健走起来。“健走能够预防慢性疾病,也能提高职业人群关注健康的意识。”参赛人员张平说。

翠屏区卫计局供图

据悉,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激励大奖赛比赛时间为5月11日至8月18日,大赛内容分健走比赛、中国健走与慢性病干预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减重大赛等,参赛人员通过计步器每天上传数据,完成指定任务,最终通过前期热身和健走比赛评选奖项。

翠屏区卫计局供图

据翠屏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鼓励参赛队员的积极性,除国家竞赛管理委员会设置的团队和个人奖项,翠屏区对大奖赛的贡献、个人或团队健走成绩等,设置了万步先锋奖、个人征文大赛奖、优秀团队奖和优秀组织奖,奖励总额达1.42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