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队获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男子青年10公里团体冠军 队伍里还有个宜宾娃

www.scol.com.cn  (2018-05-06 17:55: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祥玉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祥玉 记者 曹洋)5月6日,记者从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5月5日,在江苏太仓举行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青年男子10公里组比赛中,中国队获团体冠军,宜宾籍运动员孙帅就是团队成员之一。

(宜宾市业余体校供图)

比赛中,孙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竞争非常激烈,比赛过程中孙帅的左脚鞋子曾被身后运动员踩掉,因此耽搁了一定时间;但孙帅没有放弃比赛,最终,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

孙帅是宜宾籍运动员,出生于1999年,从小喜爱跑步,有较好的长跑运动天赋。2015年底,孙帅到宜宾市业余体校进行中长跑训练,因其表现突出,2016年推荐输送到四川省田径队进行竞走专项训练;2017年底进入国家队集训,本次比赛也是孙帅国际性大赛首秀。

孙帅(左)(宜宾市业余体校供图)

据了解,在从事专业训练短短两年时间中,孙帅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和过人的天赋,成为国内青年竞走运动员中的佼佼者。今年3月3日,在安徽黄山市进行的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上,孙帅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入围。

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是国际田联主办的世界顶级单项赛事,也是竞走项目除奥运会外的最高水平赛事,本届比赛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379名运动员参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