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配合成贵高铁工程 5月17日、22日宜宾部分区域将停电

www.scol.com.cn  (2018-05-15 19:05: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刚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记者 何东)5月14日,记者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获悉,为配合成贵高铁宜宾东电铁牵引送电工程建设,本月中下旬,110KV城鲁东西线、110KV城九线将停电,请市民作好相关准备。

据悉,宜宾东电铁牵引供电线路工程是保证宜宾东电铁牵引站正常运行的动力支撑。为了保证成贵高铁的试运行,按照高铁的运行计划,今年7月30日前将完成城南到宜宾东供电线路的新建工作,10月15日前完成丰收到宜宾东供电线路的新建工作。

此次计划停电时间是5月17日5时30分至20时00分、5月22日5时30至20时00分。5月17日停电的有东方时代广场,财富广场,丽雅龙城、山水庭院、碧峰苑等小区;5月22日停电的有东方时代广场、财富广场、D街区、碧竹山庄、鑫空间等小区,遇雨将顺延。

为尽可能减小停电时间和停电影响,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将在宜宾境内首次开展停电搭设跨越网、带电跨越放线施工方案,使得原本需要9天的停电时间缩短为2天;在运行方式上,尽可能把西区的部份负荷转到110KV九都变电站供电(九都变电站届时将满负荷运行),从而保证西区约三分之二的用户不受影响;在停电方式上,尽可能采取轮停的方式,尽最大可能保证大部份用电客户在本次成贵铁路宜宾东牵引站电源架设过程中少停电。同时,抢修队伍实施24小时待命,并做好相关重要客户和居民小区停电前的告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