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天起到周末 宜宾将遭遇“大风+降温”

www.scol.com.cn  (2018-06-08 11:2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6月8日,高考第二天,在经历了前一天的36度高温的后,宜宾终于降温,为考生们带来些许清凉。当日7时,宜宾市气象台发布大风短时临近天气预报:预计未来12小时宜宾市部分地方将出现5到7级阵性大风,并伴有短时强降水。

据宜宾市气象台预报,今日白天宜宾阴间多云,晚上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为21℃—30℃;9日阴转多云,气温为20℃—30℃。宜宾市气象台提醒,目前,宜宾市西部有降水回波发展,并逐渐向东北方向移动,各级各部门要注意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

随着短时大风天气临近,气象部门也提示:大风过程影响时请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注意行路、行车、航运安全,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面逗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