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肇事逃逸  筠连公安循线追踪劝其主动投案

www.scol.com.cn (2018-11-16 17:05: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林扬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林扬 记者 曹洋)11月16日,记者从筠连县公安局获悉,在“秋风”行动中,筠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循线追踪,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司机黄某将面临12日的治安拘留。

据介绍,10月25日晚,筠连县涌泉街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当晚21时许,筠连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案后,迅速开展现场勘验和案件调查工作。

现场监控视频还原了交通事故情况。当晚,一辆车牌号为川QHP**的汽车在转弯驶进涌泉街时,没有控制车速并且缺乏对车距的判断,导致车头与停靠在路边的三轮车以及后面的面包车相撞。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并没有停车主动报案,而是直接驾车离开现场。

民警通过继续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并对附近群众进行走访排查后,最终锁定车辆所有人的身份信息。经过沟通联系,民警很快找到了肇事驾驶员的亲戚,在民警和亲属的耐心劝导下,肇事司机黄某于近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且主动赔偿了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