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七洞沟9D玻璃桥提档升级 近50种特效画面等你去体验

www.scol.com.cn (2018-11-18 16:50: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1月18日,记者从宜宾市七洞沟景区品牌提升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经过近一月的提升改造,宜宾七洞沟景区“9D玻璃桥”已于11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15日起玻璃桥票从120元降为100元/人,购买了玻璃桥票的游客还可以免门票;提升改造后的“9D玻璃天桥”,从10余种特效画面增加到近50种,游客体验感更强。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完善附属设备,七洞沟景区“9D特效云海玻璃桥”于10月18日开始进行封闭改造,改造后的七洞沟“9D特效云海玻璃桥”整体效果更加明显,近50种9D特效画面从听觉、视觉、触觉等方面分别巡回展现给游客。

玻璃天桥还将适时实行24小时昼夜对外开放。白天,站在玻璃桥上是仙境般的美景;夜晚,随着灯光秀的加入,在玻璃天桥上又如同身临海市蜃楼,绝对的惊险刺激。

七洞沟景区供图

据了解,现提升后的七洞沟“9D特效云海玻璃桥”,长386米,宽3.3米,垂直落差高188米,是中国西南部地区长、宽、高均为第一的特效玻璃桥,桥面用三层超白钢化夹胶玻璃组成,每平方米荷载量约为约378公斤,具有抗弯曲、耐冲击、强度高等特点,桥梁荷载量可以同时承载3000人。为确保安全,景区还在玻璃桥上增设了风速测量仪,增设桥面人流实时监控设施等,全面开展玻璃桥防锈防腐处理工作,制定了定期维护工作机制。景区也将对上桥人数进行限额,每次上桥人流将控制在800人。

除了打卡必备的玻璃天桥,七洞沟景区还有如诗如画的秀丽风光,始建的汉代飞泉寺和飞泉寺塔;还有“活化石”之称的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桫椤群,和四川省唯一的“金丝楠”物种采种基因库桢楠林等。为了增强游客的体验感,目前,景区已配备飞泉岩观光小火车、胭脂湖观光游船和儿童戏水区等互动娱乐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