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男子醉驾肇事欲找人“顶包”被采取强制措施

www.scol.com.cn (2019-01-18 16: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彭万松 记者 曹洋)男子与朋友喝酒聚会后将车交与朋友驾驶,途中又借着酒劲争着开车,肇事后又让朋友顶包,却被当场揭穿。

1月18日,记者从高县公安局获悉,高县交警近日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筠连籍驾驶员甘军(化名)在叙州区赵场镇与3名朋友喝酒聚会后,将车交给了1名未喝酒的朋友驾驶,途中甘军又借着酒劲要开车,几个朋友多次对其劝阻无效,而车辆又属于甘军,朋友只得将车交给甘军驾驶。

当车行驶至高县双河乡境内时,与一辆重型罐车发生碰撞,造成车上2人轻伤,2人重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事后,甘军又让朋友为其顶包,被罐车驾驶员当场揭穿。民警将甘军送医院抽血送检,经相关部门鉴定,甘军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49.9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目前,甘军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