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春运 宜宾交警提醒你 这7条高危路段请谨慎驾驶

www.scol.com.cn (2019-01-22 18:0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1月22日,“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通气会”在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会上发布了春运期间的重点工作,同时公布了7条高危路段及11个道路运输高风险企业。

据介绍,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宜宾市交警支队将围绕全国春运启动日、摩托车返乡出行高峰、节前自驾出行高峰、节日出行和春节后返程、元宵节后返程等重点时间段,展开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

除重点开展客运场站周边交通疏导、高速公路城市连接线交通疏导,国省主干道“三超一疲劳”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以外,春运期间,还将加大对农村道路涉及面包车、摩托车、低速货车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同时,重点开展城市繁华商圈、农村赶集日场镇及旅游地交通秩序维护、重点高速公路出入口及进出城通道和城市主干道疏堵保畅等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春运期间,宜宾市交警支队还将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行为的现场查处力度。

在春运后期,针对学生返校、农民工务工返程、元宵节庙会集会多的特点,重点开展客运场站周边交通疏导、高速公路城市连接线交通疏导,城市“酒、毒、醉驾”专项整治,保障人民群众返程途中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通气会上还公布了7条宜宾市重点隐患路段及11个道路运输高风险企业。针对宜屏快速通道翠屏区段、溪洛渡电站辅助道路专用通道屏山段等存在的行人过街设施缺乏、道路破损等隐患给出了提示和整改建议。

7条高危路段:

宜宾快速通道翠屏区段

308省道127KM+500M-600M(小地名:年丰村路口)

308省道134KM+690M至136KM+600M(小地名:关龙口至群英广场)

宜威路75KM——79KM(高罗至罗通段)

溪洛渡

省道307线201KM+600M至193KM+500M

兴底路K56+700至L56+800(周家镇街口往珙县方向1KM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