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女民警刘璐斩获世警会定向越野(长距离)比赛季军

2019-08-15 15:4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郭威 记者 曹洋)8月12日,第十八届世警会定向越野(长距离)比赛项目在成都东软学院进行。来自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李庄派出所民警刘璐,在定向越野(长距离)女子“W18+”组别比赛中斩获季军,在世界级的比赛中,为警徽添彩。

据了解,作为一名酷爱运动的体育达人,刘璐每周都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运动,只要天气允许,每晚她都会出门跑步锻炼体能。今年3月份报名参赛后,她就利用工作之余全身心投入训练状态。通过学习,刘璐了解到定向越野的基本技巧。

比赛中,不同的组别统一出发,每个选手拿到的地图也不同,刘璐拿到比赛地图后迅速分析,认定方向,顶着烈日穿梭在校园的操场、湖边、草坪等地寻找目标…经过1小时零3分,依次打卡通过所有点位后,她最终顺利完成了26个卡点的全部任务。

此次以一名警察的职业身份参加世警会大赛,刘璐激动不已,她说:“能为祖国争光、为警队争光、为宜宾争光,我是最幸福的。”

新闻多一点

世界警察和消防运动会

(WorldPoliceandFireGames)

世界警察和消防运动会是一项世界范围内的体育赛事,素有“警察消防员奥运会”之称,每两年举行一次。目的是增强警察和消防队员的体质。在职及退休的警察和消防队员都可以参赛,海关和安全警卫队等执法部门职员也可以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