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宜宾公交将全面完成电子站牌建设

2019-08-20 17:5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8月20日,记者从市长与网民信箱看到,针对“建议宜宾公交尽早开通实时公交和支付宝支付”的信件,得到了市长信箱的回复,宜宾公交集团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快速推进公交智能化管理的建设工作,预计将在年内全面完成。



这位市民在信中提到,现在很多城市都已开通了实时公交提示,通过手机APP、站台电子屏等,乘客可以直接了解车辆位置及到站距离,方便“合理规划时间”,他建议宜宾可在人流量大的站点重点设置站台电子屏,如电厂站,正气巷,西客站等地。 该市民同时提出,宜宾是旅游城市,建议播音实行双语种。

对此,宜宾市公交集团回复,宜宾公交一直在推进相关智能化管理工作,其中,电子站牌打造工作宜宾公交集团已在快速推进中,将优先在客流人群较密集的大型电子站台开始投入电子站牌,预计年内将逐步实现全市公交站台电子站牌全覆盖。 

关于市民提出的语音播放实行双语等建议,宜宾公交集团表示,已做好记录并汇报相关部门,待条件成熟后将尽快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