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珙县罗渡苗族乡开展“金点子”征集评审活动

2019-08-22 10:0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王英)为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主动作为、创新求进的浓厚氛围。8月21日,珙县罗渡苗族乡召开2019年“金点子”征集评审会。

据了解,自2019年5月“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展以来,该乡共收到“金点子”12个,内容涵盖重大节庆纪念活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苗乡特色文化传承与发展、志愿服务等方面。

活动现场,来自农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乡村振兴农民运动会的实施方案》《干部家属联谊会》《村干部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方案》等“金点子”,民政办、党政办、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也提供了《文化进残疾人家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赴成都优秀乡镇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建议》《脱贫攻坚政策享受到户明白卡实施方案》等提议。

评审人员表示,这些方案操作性强,有利于提升干群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整体业务水平。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提出更多更好的‘金点子,’为建设‘山水罗渡,人文苗乡’建言献策。”罗渡苗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彬表示,“金点子”的提出需要建立在充分调研和详细的数据信息分析之上,相关工作人员也应打开思路,开拓视野。下一步,罗渡苗族乡将常态化地开展“金点子”征集工作,“金点子”被采纳者,在年终目标考核中将酌情加分进行奖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