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举行“诵经典、述初心、践使命”全民诵读活动

2019-09-24 15:4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刘勇)9月23日晚,筠连县举行“诵经典、述初心、践使命”全民诵读活动,来自筠连县级机关代表、第一书记代表、教师代表、社区代表、农技员代表等1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蒿坝镇的全国模范教师范钦刚,筠连县建设城镇局局长、宜宾市“党建示范市”建设先进个人雷霆,筠连县农业农村局总农技师、省十一届党代表张芹,筠连镇白鹤村老协会会长、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肖正才,筠连镇两村河第一书记、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兰等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情怀向大家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感染力。

筠连相关负责人表示,来自基层的5名党员代表诉说出了在平凡岗位上执着坚守的肺腑之情,筠连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继续传承好榜样的力量、弘扬好先锋精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