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中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2019-09-30 09:4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1909/19093009510801700005396F.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薛娇 记者 曹洋)9月30日,宜宾市一中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7000余名师生聚集在一中运动场上,手里挥舞着鲜艳的国旗,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祝福。

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一同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后,面对旗杆顶端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7000余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舞出心中无限的赤诚与热望,激情澎湃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歌唱祖国》。

“每次听到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总能让我热泪盈眶。”宜宾市一中教师康健表示,作为一名教职员工,更应该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来体现爱国之情,把教师职业道德和操守作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底线,把教书育人当成我们毕生为之奋斗的事业,致力于不断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合格的接班人。

宜宾市一中高2017级27班学生蒋雯说,身为一中学子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须刻苦学习,不断进取,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造中闪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