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政务微博矩阵建设启动仪式暨全国大V读宜宾主题活动正式举行

2019-10-16 15:5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1910/1910161559186310000F8AA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李洋)10月16日下午,以“指尖上的对话 宜宾‘政’在进行时”为主题的宜宾市政务微博矩阵建设启动仪式暨全国大V读宜宾主题活动在宜宾市正式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政府、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的2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宣布了全市70家活跃度较高的政务微博首批集体入驻宜宾市政务微博矩阵,“指尖上的对话 宜宾‘政’在进行时”—全国大V读宜宾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同时,活动上有关部门负责人还以“宜宾•酒”“宜宾•竹”“宜宾全市政务微博影响力top10”等为案例,全方位就宜宾加强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打造权威发布的政务新媒体平台进行了指数发布。

此外,活动邀请了成都服务政务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为参与人员围绕政务微博账号的社会热点关切、网友互动服务、微博政务平台的联动策划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宜宾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新浪微博平台的优势,建好网络理政平台和网络传播平台,进一步提升基层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