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威高速来了!宜宾市2019年10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珙县举行

2019-10-18 11:3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罗双圆 记者 曹洋)10月18日,宜宾市10月重大项目暨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珙县余菁工业园区举行。据了解,宜威高速开通后,将一举打破珙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四川境段)位于宜宾市高县、长宁县、珙县境内,项目起于宜宾绕城高速公路双河枢纽互通,总里程长约86.5公里(不含利用其它高速公路里程19.9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建设周期为4年。

据悉,项目设置枢纽互通与宜彝高速公路转换,经长宁花滩,设竹海枢纽互通接宜叙高速公路。利用宜叙高速至龙头,设龙头枢纽互通向南经长宁县双河、珙县底硐、上罗、罗渡、洛表、洛亥,止于斑竹湾(川滇界),接云南境在建宜宾至毕节高速公路威信至镇雄段。项目建成后,宜宾到毕节驾车时长将由现在的6小时缩短为3小时。

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