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叙州区表彰34名优秀退役退伍军人

2020-01-08 17:0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月7日,宜宾市叙州区举行2019年“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论坛,对获得2019年度“宜宾市优秀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4名叙州区籍退伍军人和30名叙州区优秀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

在这些受表彰的退役军人中,有坚守上甘岭、孤胆破敌阵,荣获“抗美援朝二级战斗英雄”和“特等功臣”称号的蒋永德,有穿上军装身系部队、脱下军装情系家乡,用“稻虾共作”技术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刘伟,有敢啃脱贫硬骨头的村第一书记闵杰,有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干部责任与担当的王南元……

宜宾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仲均介绍,举办此次表彰大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论坛,旨在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会上,叙州区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募集叙州区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志愿者协会关爱帮扶基金的倡议书,总结了2019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在随后开设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论坛上,大家积极交流创业经验,对如何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进行了研讨。(吴涛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