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宜宾公交全线路恢复运营

2020-02-24 15:3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车燕 记者 曹洋)为保障市民公共出行需求,在做好车辆消毒等疫情防控时,从2月24日起,宜宾市公交公司恢复因疫情管控停止的11条常规公交线路运营,班次间隔将随实际客流适时增加调整,以满足市民基本公共交通出行保障。

据介绍,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返岗情况,宜宾市公交公司防疫情、保运行两不误,每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和到企业、小区等了解复工复产后以及学校的开学时间等出行需求信息,合理规划和及时调整各线路班次与发班时间。

同时,继续加大车辆的洗车、消毒进行检查,特别是对车辆重点部位如投币口、上车门扶手、拉环等乘客经常接触部位的消毒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驾驶员自身防护工作,确保市民乘车安全,并接受监督。

宜宾市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合理安排时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确需乘坐公交出行,请乘客务必全程佩戴好口罩,否则禁止乘车,对无理取闹拒不配合者,将报公安机关;车内主动开窗通风,并尽量保持与同车乘客的距离,在乘客多时,公交公司将合理调配运力,降低车辆满载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