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威高速项目正式进入主线施工阶段

2020-02-26 18:0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范祖其 记者 曹洋)2月25日,位于宜宾市珙县的宜威项目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上罗隧道出口经过紧张施工,已顺利完成临建工程,进入主线施工,这也标志着宜威高速项目正式进入了主线施工阶段。

受访者供图

据悉,上罗隧道位于宜宾市珙县玉和苗族乡至上罗镇境内,为双向行驶的双洞四车道高速公路隧道,隧道左右洞长度分别为7066m和7032m,最大埋深505m,隧道区域内滑坡、岩溶、崩塌、危岩体、大小溶洞计7处,地质情况复杂,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该隧道工程的如期正式施工,为确保工期目标如期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为确保如期实现进入主线施工的目标,珙县县委县政府及上罗镇全力配合施工单位,着重抓好进场劳务人员管理,确保防疫措施常态化;筹措防疫、生产物资,确保材料、火工品、油料等重点物资供应渠道畅通,同时加强对机械设备、临边、临电等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生产安全隐患,加强、加大对进场人员的安全培训力度,确保工程顺利复工。为促进项目早日建设,上罗镇党委政府抽调专人组成专班,积极协调项目建设所需用地,截至目前,已投入人工800余人次,支付了880亩项目所需的土地款,保障宜威高速全线建设的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