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宜宾市翠屏公园恢复开放!每天限流3000人!

2020-03-16 15:3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3月16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山公园处获悉,作为宜宾市城市森林公园的翠屏山公园定于今日起有序恢复公园开放运行,每天游客限量3000人。具体公告如下:

1. 公园恢复开放园内的室外公共区域。每日开放时间:9:00至17:00。盐水溪人行栈道、园内餐饮点、小卖部、观光车、索道、动物园、哪吒行宫、24小时书屋等人群密集、易发生密切接触场所暂缓恢复营业,具体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工作另行通知。

2.需要入园的市民、游客须在公园指定入口处(公园东大门或西大门处)凭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并要求佩戴防护口罩和接受公园工作人员体温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园游览(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剧烈咳嗽、乏力等身体不适人员拒绝入园)。同时,市民、游客在公园指定入口处排队登记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

3.公园有限有序恢复开放运行期间,实行最大入园游客量控制,达到当日最大游客限量3000人次后,公园将暂停接待游客。

4.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入园市民、游客在游览时,需主动保持1米以上间距,禁止扎堆聚集、打牌、唱歌、跳舞、聚餐、喝茶及其他聚会活动,也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集性活动。

5.公园在有限有序恢复正常运行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公园日常巡查,凡发现违反以上规定的,将予以劝导、劝解和制止。对拒不支持或拒不听从劝解的,公园将依法报警处理。

6.若您在游览过程中突发状况需要帮助,可拨打公园救助电话:0831—8230288。

再次感谢广大市民、游客的支持与配合,公园有限有序开放并不意味可以放松疫情防控警惕,在此温馨提示: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宜宾市翠屏公园

2020年3月15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