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出行 你需要的交通指南看这里

2020-03-31 16:1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3月31日,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宜宾市清明节出行路况提示。公布了今年清明节期间全市交通流预判、交通管制道路、景区道路等,方便司机出行前做好规划。

交通流预判

(一)4月3日下午和4月6日晚从北站、南站高速出入口,出城和回城的车辆将增多。

(二)节日期间市内各景区和商业区域车流相继增多。

(三)清明节期间,回乡祭祖扫墓、旅游的车流、人流将会急剧增加,景区、公墓等公路沿线车辆会增多。骑龙坳公墓、宇静园公墓、南屏山公墓、天堂公墓、铜锣山墓区、公子山公墓等墓区,全段道路车多易发生拥堵。

交通管制信息

(翠屏区辖区)

1.长江大桥对货车禁行管制。

限货通行:早晚高峰期(早上7时30分-9时30分;下午17时30分-19时30分)晚间限行(19时30分-24时)单双号限行。

2.宜宾大道(长江北路路口-护国路路口)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旅游景区道路

(一)李庄古镇方向,宜长路、盐李路路况较好,道路畅通,驾车行驶遇临水临崖、急弯陡坡、下坡路段时,请注意观察、减速慢行。

(二)长宁镇至竹海(景区)主要通道、双河镇葡萄井街(葡萄井凉糕景点),路面较窄,弯道多,临河临崖路段,请驾驶员降低车速,减少超车行为。

(三)省道308线136KM(小地名:古河镇群英广场路口)该路口节假日车流量大;省道308线129KM+100M(小地名:下长镇蜀南花海入口)该路口节假日车流量大。花海景区道路狭窄弯道多,请驾驶员一是多鸣笛,二是减速慢行。

(四)兴文县辖区通往江兴路、兴威路、兴底路石海景区道路畅通;通往晏博路、晏罗路僰王山景区道路畅通。

交警提示:请广大群众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如遇高速公路拥堵,可提前换行其他路线。宜宾公安交警联合气象部门每天推出实时路况、气候信息,详情可关注宜宾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宜宾交警在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