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降温加降雨来袭,宜宾最低7度

2020-12-04 09:5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安素萱)夏天的时候想裸奔,冬天的时候穿多少衣服都像是在裸奔,一出门就有种在裸奔的感觉,因为这两天宜宾实在是太冷了,而且气温一天比一天低,走出办公室就有一种进冰箱的感觉。本周,宜宾的低温天气还会持续!

12月1日下午15时,宜宾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消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最低气温:8~9℃,最高气温:10~11℃。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7~8℃,最高气温:8~10℃。

三至七天天气预报,4到8日阴天,早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降温+降雨,这个时候就不要再想什么风度了,能穿多少就穿多少,秋衣秋裤毛衣毛裤羽绒服全部裹上。

温馨提示:

1、雨天路滑,出行请注意行车安全;气温较低,请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2、气温下降,农区应针对越冬经济林果及大宗粮油作物积极做好防寒保暖、肥水调控及病虫防治等田间管理工作,促进各类作物安全越冬。

3、受冷空气影响,2日到4日我市主城区低层湿度增加,风力加大,基本具备人工增雨作业条件,市气象局、人影中心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