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2℃!明日起,宜宾将迎来立夏后炎热天气

2021-05-06 17:4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曹洋)经过两天“满30减15”气温大放送,宜宾人享受了两天凉爽春日,好消息是阴雨天气即将告一段落,坏消息是立夏后炎热天气即将来临。

5月6日中午,宜宾市气象台发布转折性重要天气消息,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前期持续的降雨天气暂告一段落,预计5月7日到9日宜宾市各区县天气转好,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逐渐回升,可达32℃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6日夜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气温15~24℃;

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气温17~28℃;

8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气温18~31℃;

9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19~32℃。

雨后初晴,气象部门提示:

1.未来三天宜宾市天气晴好,适宜农事活动开展,请各地抓住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大春作物移栽和田间管理以及小春作物的收晒工作;

2.气温快速回升,湿度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加强监测巡查、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