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粮食局“四个督查”抓活托市收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0:05: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健)近日,宜宾兴文县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军带领粮食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到莲花库托市收购点,对托市收购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在现场察看了收购的质量情况,在水分、杂质、新陈互混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检查;对收购品种、质量、价格是否进行公示,《粮食收购许可证》是否明示及收购政策的宣传、样品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对过磅、结算入库等情况进行检查,是否按要求空库入仓,监管人员是否到位,是否按要求填写售粮农户信息等票据,是否有吃、拿、卡、要现象发生;在资金结算方面,严格执行网银结算,不得出现“打白条”现象。

据了解,通过督查,兴文县在托市收购方面秩序稳定,价格公开,政策宣传到位,严格把关质量标准,结算规范,收购粮食达到国家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