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仙峰苗族乡发展特色产业 助农增收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1:10:13)  来源:  
编辑:颜婧作者 瞿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瞿丹)“今年政策这么好,有困难你们也积极想办法为我们解决,相信今年一定还能赚钱,我还会继续种烤烟的。”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合庆村烟农罗守强说道。

据了解,兴文县仙峰苗族乡是全县海拔最高的少数民族乡,全年雨量充足,气候湿润,独特的地理及气候条件适宜烤烟生长,常年种植烤烟面积7000亩以上,是全县重点种烟乡镇之一。2016年,该乡将继续大力发展7300亩烤烟,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3月2日,仙峰苗族乡烤烟分管领导带领烟办人员、驻村工作组一行到兴隆村、合庆村等种烟村入户了解农户种植意向、存在困难等,为农户讲解2016年烤烟优惠政策,为农户加油鼓劲,并承诺将尽快想尽办法解决存在的困难,极大的鼓舞了烟农种植烤烟的信心,提高了烟农的积极性。

目前,全乡落实烤烟种植面积6075亩,将继续走村入户动员农户种植烤烟,确保2016年烤烟种植面积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